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市城西区重启发放40万元惠民消费券 可用于8家商超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41    编辑: 朱月琴         

  6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城西区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增长,此前城西区投放的第四期40万元惠民消费券,重启发放啦!

  此次消费券投放日期为6月12日、6月19日,以上日期10时发券。消费券使用对象为全体在宁人员(包括域外来宁人员),即当前手机地理位置定位为西宁市(含湟源县、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及湟中区)的消费者。消费券使用范围包括城西区可受理云闪付的指定8家商超。

  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首页“青亲U惠”→“西宁市消费券”→“城西区消费券”→点击立即抢券进入活动,点击领取电子消费券。

  活动期内,发放满200元减60元优惠券不低于2500张,发放满60元减20元优惠券不低于12500张。每期活动,单个用户单日限各领取1张,单个用户整个活动期内共计可各领取5张,在票券有效期内使用。

  消费者领取电子消费券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电子消费券详情。(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