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我省2022年度校园引才网络招聘会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3 16:01    编辑: 朱月琴         

  6月2日,我省2022年度校园引才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92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职位388个、就业岗位695个。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是我省首次在省内举办,也是首次通过网络形式举办。

  2022年度校园引才工作启动以来,各用人单位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方式的转变,紧紧抓住引才新模式为人才引进带来的新机遇,积极拓宽线上引才渠道,通过“网上联系”“线上面试”的方式,将人才招聘转移至线上;积极运用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介,发布引才公告、宣讲引才政策,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常态化不间断的联系渠道。

  校园引才是我省打造的重要引才引智品牌,为确保引才效果,我省先后出台了校园引才办法、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安置办法、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等政策,从落户住房、配偶安置、子女入学、职称晋升、薪酬待遇等方面为来青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保障。据统计,自2019年以来,先后有340家用人单位参与校园引才工作,累计引进人才1524名,其中博士393名、硕士和本科生1131名。

  (郑思哲 青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