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 省自然资源厅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3 12:43    编辑: 朱月琴         

  近日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并就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让党的“好声音”入脑入心。

  省自然资源厅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报告和专题研讨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集中轮训、专题研讨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厅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全省自然资源“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大力发扬改革担当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安排,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