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 2022-06-02 14:36    编辑: 易娜         

  6月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丛乐、王黎明、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8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于丛乐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玉树藏族自治州财政预算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玉树藏族自治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的决定》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黄南藏族自治州水资源保护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黄南藏族自治州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发行2022年地方政府债券并相应调整收支预算的报告》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向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杨逢春,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查庆九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专题讲座第二十一讲,观看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辅导电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