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37    编辑: 孔令磊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吴晓军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信长星、吴晓军、訚柏、于丛乐、马吉孝、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王卫东、汪洋、赵月霞、王大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40名,实到代表40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74名、候补委员14名;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选举出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2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