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2022年西宁城区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考试将于6月21日至24日进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倪晓颖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50    编辑: 孔令磊         

  2022年西宁城区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考试将于6月21日至24日进行。两次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拟定于6月中下旬,在西宁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中心北校区(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175号)举行。

  回宁生、历届生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目前仍在省外的考生须提前14天返回西宁。返青回宁考生均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达前24小时内通过“健康青海”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搜索小程序“西宁市疫情防控报备系统”进行省、市两级报备,同时向所在社区(乡、镇)报备,并及时记录行程和健康信息情况。因故暂时滞留的考生要主动向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报告滞留状态和本人及同行人员健康状况。为确保考生按时赴考,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将持续通过“点对点”方式与考生取得联系。

  初三考生从6月3日起、初二考生(回宁生)从6月10日起,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如实记录健康状况和报告疾病接触史。考生如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以及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和次密接人员接触史,应立即向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报告,不得谎报、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