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特别报道】为企业发展和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10    编辑: 赵旭         

   “我对今天的报告还是很期待的,报告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

  “这五年,青海的变化是一年一个样儿,不论是企业的发展,还是我们的日子,变化是实实在在感受得到的。”

  5月23日上午8时30分,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已经早早来到了会议室,即将开幕的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让大家满怀期待,他们关心过去五年青海取得的成绩,他们更关心未来五年青海会有怎样一张蓝图。

  上午9时整,大会开幕。

  虽然隔着屏幕,但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大会的庄严。同与会代表一起唱国歌,一起聆听报告,一起鼓掌,会场上代表们的欣喜和振奋,在这间会议室里感同身受。

  党支部副书记刘生敏边听边记,只见她在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大会传递的信息,也记录着自己感受和思考。她说:“作为企业党支部副书记,我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踏实苦干,将责任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干劲,将压力转化为加快发展、开拓奋进的动力,坚定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美丽新青海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室里,气氛激昂。党员们为掷地有声的承诺拍手叫好,为坚定坚决的态度誉不绝口,为“一起向未来”的号召热烈回应。

  “作为一名党员,我听了报告很受鼓舞。”宋积青不仅把报告记在了本子上,也记进了心里。他说:“当我听到报告对青年们寄予希望的时候,我内心激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属于我们满怀理想、信念坚定的一代。我会更加勇于奋斗,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能担重任的党员。”

  大会结束后,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立即组织了学习交流。在交流发言中,党员张成胜难抑激动之情:“我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会议精神宣讲好、传递好,为企业的发展和新青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