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吴晓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10    编辑: 赵旭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吴晓军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共五项:一、听取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二、通过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三、听取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四、通过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五、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

  会议通过的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会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会后提交各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