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特刊·百姓心声】明天会更好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56    编辑: 马秀         

  五年一次,指引发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将积极建言,认真履职。场外,干部群众同样热望,他们从自身出发,憧憬着青海美好的明天。在玛域高原上,果洛藏族自治州广大党员干群纷纷寄语党代会,共同擘画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随着村集体经济免烧砖厂进一步发展壮大,班玛县赛来塘镇班脑河村这几年家家户户住上了新房,开上了小车,村容村貌也在不断向好。作为村社带头人,村党支部书记秋桑表示,希望这次党代会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继续谋好篇、布好局、出实招,能够给村“两委”班子和全村百姓带来强有力的引导和鼓舞,让班脑河村继续走好生态、生产、生活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过去一年,在省州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支持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灾后重建让震后的玛多焕然一新。5月22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一期)200MW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玛多县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迎来开工仪式,玛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锡发有感而发,“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给予我们更大的信心和力量,继续锚定‘3060’双碳目标,大力拓展光伏新能源,让作为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县的玛多进一步融入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以清洁能源助力高质量发展。”

  久治县委组织部干部尤喇才郎则表示,会对组织建设方面的内容格外关注。期待越来越多的组工干部,把基层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佳平台,与农牧民群众谈心事、拉家常,关注关切百姓心声,解决群众“急难愁困”,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最佳标准,推动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石成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