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说党代会】希望高质量发展得来高品质生活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56    编辑: 马秀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必将开启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一页,踔厉奋发,励精图治,将描绘出一幅高质量生活的美好画卷。

  网民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充满了期待和希望,他们纷纷热议评价,反响热烈。

  网民廖卫东:

  我们很期待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会议的内容关乎着青海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关乎着百姓生活的进一步改善。我是搞文化遗产保护的,认为在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创新发挥非遗文创产品的内涵优势和经济作用,打造青海独有的文化旅游产业品牌和名片,让文旅产业实现融合并发挥二次功效。

  网民高华颉:

  在此次党代会上,如何高质量打造生态高地会有新的精神和创新举措。我从事监测技术工作,通过专业的检测技术为管理部门提供实实在在的环境监测数据显得尤为重要。期待检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高新技术的投用,减少误差,让检测结果更加公平公正、真实科学。通过大数据系统的利用,让溯源体系更加标准规范。

  网民杜德龙: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会有更加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扎实推进打造“高地”、建设“四地”,进一步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会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祁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