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省委领导亲切看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24    编辑: 马秀         

  5月22日上午,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前夕,省委领导信长星、吴晓军、訚柏等分别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党代会代表,勉励大家珍惜荣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各项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表们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不辜负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重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会议各项议程当中。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严肃会风会纪,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应有贡献。(李欣 莫昌伟 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