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居民送来90余面锦旗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祁宗珠 任凯    发布时间: 2022-05-21 10:23    编辑: 童洋         

5月18日,城东区居民给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赠送锦旗。任凯摄

  5月18日,西宁市城东区有序开放两天后,20余名居民自发到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给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居民的公安民辅警送锦旗以表感谢。

  “他们在小区服务20多天,每次扛着10多斤物资,挨家挨户送,公安民警太辛苦了,我们真的很感谢。”

  “我合租的房子里,所有人都不会做饭,也没有准备厨具,民警一日三餐都送到门口,谢谢民警。”

  “微信群里,隔三岔五就有人求助买药,群里的陈警官和同事来回跑,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有求必应,帮忙买了20多次药。”

  “我作为锦峰滨河苑封控区居民代表,就是想亲手把我们小区居民准备的鲜花和9面锦旗送到公安民警手中。20天里,城东公安分局的‘大白’不辞辛苦,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我们永远铭记他们日夜坚守的身影,感恩他们一路相伴。”……

  5月18日15时许,在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公安分局大院内,辖区锦峰滨河苑的20多名居民诉说着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对城东公安分局民辅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守护的感激之情,一句句话语充满敬意、温馨感人。

  据介绍,5月16日,西宁市城东区有序开放后,陆续有居民自发到城东公安分局向疫情防控一线公安民辅警送鲜花、锦旗致谢,也有居民通过快递以及无接触配送等方式送锦旗,向公安民辅警表达感谢,至5月20日,城东公安分局已收到90余面锦旗。

  城东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说,当前,城东公安分局民辅警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执行相关任务,待疫情结束,分局将会把居民送来的锦旗送给民警及基层单位。鲜花和锦旗是辖区居民对公安民辅警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城东公安分局民辅警将牢记使命,继续为辖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