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满怀信心迎盛会 奋楫笃行正当时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满怀信心迎盛会 奋楫笃行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2-05-18 11:50    编辑: 何继红         

  5月17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5月23日在西宁召开,消息传来,备受鼓舞,倍感期待。

  当前,面对世纪疫情冲击,经济社会发展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实际,青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直面问题和困难,坚定决心和信心,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我们紧扣“国之大者”“省之大要”,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社会关切,全力阻断疫情传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筑牢基层防线。关键时刻,展现了全省上下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那份坚韧与自信、团结与友爱、担当与奉献,各方闻令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令人感动。

  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必将开启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一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72万平方公里的壮美高原上,描绘出一幅江源儿女高质量生活的美好画卷。

  让我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凝聚梦想的力量,砥砺奋进的脚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昂首挺进、铿锵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