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扁门高速公路东川至浩门段路面垫层全幅贯通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汪清梅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12    编辑: 何继红         

  5月17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扁门高速公路东川至浩门段路面垫层于近日全幅贯通,标志着项目建设向实现通车目标迈出关键步伐。

  今年复工以来,针对分阶段通车的艰巨目标,省交建公司扁门项目办加大了备料力度,在确保材料质量的同时,有针对性地编制施工组织计划,确保工序衔接紧密、进度可控。根据工程进度需要,加大人员及机械投入,增设了沥青拌合站和水稳拌合站等设备,550名参建人员奋战在项目一线,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扁门高速公路东川至浩门段路面垫层完成100%,基层完成68%,面层完成27%,交安、绿化、房建、机电工程同步建设中。

  扁门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G0611张掖至汶川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连接甘肃河西走廊地区与青海东部地区,是青海省重要的出省大通道,其中东川至浩门段设计时速100公里,计划今年7月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