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省完成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工作
拟推荐7名个人和4个集体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58    编辑: 易娜         

  5月16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目前,我省已完成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工作,确定拟推荐7名个人和4个集体。

  据悉,今年3月以来,青海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把关、逐级审核的方式开展省内推荐工作,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集体研究确定了拟推荐对象。并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开展了拟推荐对象的考察、征求意见、公示、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等工作,最终确定上报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省拟推荐对象。

  下一步,我省将积极配合全国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表彰奖励、学习宣传等工作,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全省广大公务员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不懈奋斗。(郑思哲 青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