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刘超 / 主要活动

省领导与青年代表共同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信长星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04    编辑: 许娜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信长星与我省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在省委视频会议室共同收看大会实况。

  电视画面中,熠熠生辉的团徽高悬正中,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会场内的气氛隆重热烈。10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庆祝大会正式开始。期间,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不时仔细记录、凝神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建团百年以来,共青团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突出贡献,从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等方面,总结了建团百年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领导马吉孝、刘超一同收看。(莫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