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王黎明在西宁市甘河工业园区调研督导包联项目时强调
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见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05 09:29    编辑: 许娜         

  3月3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王黎明在西宁市甘河工业园区调研督导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尽早顺利投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黎明先后深入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青海大美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亚洲硅业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车间、下工地,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施工作业,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办公。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倒排时序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黎明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及企业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安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加快施工进度,力求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围绕产业“四地”建设,加强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力度,多方谋求战略投资合作。要加大对企业纾困工作力度,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达产,让项目成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