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王黎明在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04 09:27    编辑: 许娜         

  3月2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王黎明在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2022年度重大项目省级领导包联推进部署会要求,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实现经济首季“开门红”。

  王黎明一行先后赴青海聚能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上下游产业对接、在建项目进程等情况。他指出,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有序有效、高质量推进。

  王黎明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瞄准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做好生产要素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工业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要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确保市场主体尽快享受到相关政策红利。要引导企业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市场创新,不断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增强广告宣传意识,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