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逢春 / 主要活动

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16 08:46    编辑: 马燕燕         

  2月15日,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月霞主持并讲话,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逢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树立“一盘棋”思想,重视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协作、通力配合、高效推进,全面提高基地旧址保护利用的质量和效果,坚决打赢保护利用“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保护利用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定期跟踪问效、督查督办等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任务又好又快完成。要树立精品意识,深入挖掘、传承弘扬基地蕴含的精神内涵,努力把基地旧址打造成青海特有的“红色名片”、全国革命文化传承的“红色典范”。要更好地发挥基地旧址作用,加大宣传弘扬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通报了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推进情况,有关地区和单位作了发言。(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