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省360名运动员参加“大心脏计划”训练测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3 12:05    编辑: 马秀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各类体育运动在全省各地日益升温,2022年1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耐力性运动项目“大心脏计划”青海训练营,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开营仪式。本次训练营共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2022年1月11日至26日,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区,4家省级训练单位的360名运动员参加训练测试。

  此次,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实施的“大心脏计划”试训将通过三个阶段的动态选拔调整及测试赛,选拔出青海省中长跑、竞走、自行车等传统优势项目和越野滑雪等冬季项目的优秀后备人才,并推荐参加全国耐力性项目人才训练营。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为全力做好此次“大心脏计划”试训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并报备《2022青海省竞技体育耐力项目“大心脏计划”试训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青海省竞技体育耐力项目“大心脏计划”试训工作安全保卫应急预案》以及《2022青海省竞技体育耐力项目“大心脏计划”试训工作消防应急预案》。

  为保障“大心脏计划”训练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基地为运动员提供安全、舒适的试训生活环境,并在“食、住、训”三个方面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