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机场公布春运期间24小时服务质量监督热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2 10:15    编辑: 成忱         

  1月21日,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畅通旅客诉求表达渠道,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公布24小时人工服务质量监督热线0971-8188099。

  公布的服务质量监督电话主要受理旅客、送行人员关于西宁机场旅客服务、行李运输、货物运输、机场地面交通链条上的服务功能不完善、服务流程不顺畅、员工服务态度不佳、信息告知与咨询不准确、航站楼商业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投诉,解答旅客出行疑惑,接受旅客意见建议,也可积极为出行遇到困难的旅客提供协助。

  对旅客提出的意见建议,服务质量监督热线工作人员会记录在案,并将改善措施反馈旅客。对旅客在西宁机场现场的致电投诉,将在5分钟内赴现场处理,为旅客解答有关疑问,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让旅客满意出行。(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