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领导看望出席省人代会的代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28    编辑: 成忱         

  1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省委副书记吴晓军等省领导来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

  王建军、信长星、吴晓军等每到一处都向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各位代表为省人大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极为重大。省人代会是全省各族人民的盛会,全体人大代表肩负着全省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心中有人民、心中有青海、心中有责任,认真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让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不断绽放,让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举措成为共识,让会议结出的硕果在会后转化为落实的具体行动,共同把省人代会开成团结胜利圆满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维护好会风会纪,反映好社情民意,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各项任务落实。

  于丛乐、张光荣、马伟、鸟成云、杨志文一同看望。(薛军 花木嵯 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