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两会时评】准备就绪 喜迎盛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26    编辑: 成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踏着奋进新征程的坚定步伐,青海进入“两会时间”。1月19日上午,参会人员陆续抵达驻地进行核酸检测。测温、出示行程卡、领取采样码、采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秩序井然。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相关部门严格制订工作方案,设立多个工作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022年,对于青海是重要而特殊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这个历史重要节点,如期召开的2022年全省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两会办得更加隆重热烈、更加高效务实、更加圆满精彩。

  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诸多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决策、决议在此期间生成,两会顺利进行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要充分发扬“服务、实干、奉献”的精神,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完成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明确责任、细化方案、抓好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好上加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议程有序顺畅。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江源大地,大有作为;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2年的崭新篇章已然开启,让我们迎着各族群众最期盼的目光、最热切的期待,开好会、办好事,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