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我省新闻战线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培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09    编辑: 成忱         

  近日,青海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培训班(扩大)在西宁举办。省和部分市州、县媒体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海总站站长、高级编辑李亚玮,新华社青海分社副社长、高级记者马千里分别作了题为《以“国之大者”为使命担当,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提升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的专题报告。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案例鲜活、精彩生动,对于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推动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启发帮助很大。参训人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要坚持“四向四做”,不断践行“四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聚焦群众火热生活,深入基层一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新闻敏锐感,创作更多接地气、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莫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