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城西区体育公园开园
首次增设高尔夫球馆、壁球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55    编辑: 成忱         

  经过3年建设,1月14日,西宁市城西区体育公园正式开园啦!

  占地120余亩、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的城西区体育公园,是西宁市首批建成的区级综合全民健身体育公园,是特色“体育+”品牌建设的支撑项目。

  公园由综合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区、火烧沟绿道共同构成。内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五人制足球、游泳、健身房、壁球、室内高尔夫球等多个对外开放运动项目。

  同时,城西区体育公园拥有体艺多功能厅、残疾人康复中心、老年人运动中心、五峰书院城市书房等多元化业态,是城西区构建“15分钟幸福生活圈”和“10分钟健身圈”的重要举措。此外,馆内每层还设有储物柜、休息区、洗手间、更衣室等配套设施。

  “场馆里,高尔夫球体验馆和壁球馆是全省首家;游泳馆我们采取了国内顶尖恒温恒湿水处理系统,水温和空气温度是一致的,大家从水里出来后会是一种较舒适的感觉,这也是西宁其他游泳馆所没有的。”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项目办工作人员刘博梁介绍。

  现在公园处于市民免费体验阶段。目前,公园内具备免费开放条件的场馆有:羽毛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园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开启限流、错峰预约等模式。羽毛球场地不得多于16人;篮球场地不得多于24人;乒乓球场地不得多于16人。市民可在场馆开放时间9时至18时,前往公园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疫情防控登记与运动项目登记。(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