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15    编辑: 马燕燕         

  (第五十五号)

  西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董小宁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黄南藏族自治州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滕佳材调离本行政区。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董小宁的代表资格终止,其省十三届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滕佳材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西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查庆九、贾志勇、张学天、沈森、薛建华、李小牛、杨勇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黄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忠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查庆九、贾志勇、张学天、沈森、薛建华、李小牛、杨勇、李忠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省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3人。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