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王黎明在全省工信国资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握发展机遇控制发展风险
奋力推动工信国资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32    编辑: 马燕燕         

  1月12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信国资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讲话。

  王黎明指出,去年,全省工信国资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了重要力量。

  王黎明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信国资工作,全省工信国资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工作,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不折不扣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稳定工业经济支撑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推动数字经济赋能发展,激活市场主体融通发展,围绕“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深化国企改革聚力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健康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