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全省重点行业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9 09:47    编辑: 成忱         

  12月17日,副省长才让太主持召开全省重点行业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会,听取有效衔接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和重点行业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立足行业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政策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实现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奠定了较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扣行业特点,总结经验,梳理成绩,查摆问题,发现短板,更加精准发力,合力推动有效衔接工作。要特别注重见微知著,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有效衔接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见底清零。要发挥好部门监督指导作用,加大对基层工作指导力度,切实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在认真盘点好今年项目的基础上,帮助支持各地精心谋划好明年项目和重点工作。(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