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10    编辑: 许娜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绍军等两位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及德令哈市作了报告。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讲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带去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宣讲报告。

  “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时刻,这场报告会恰逢其时,催人奋进。”海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兰说:“宣讲报告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最根本的依靠、最坚强的保障、最宝贵的营养。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全会精神构筑对党忠诚新高度、提高政治思想新站位、提升民营经济新贡献。”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述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海东市委宣讲团成员魏华表示,自己从宣讲报告中收获颇丰。

  会后,德令哈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何进武说:“宣讲报告为基层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履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推动德令哈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莫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