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18    编辑: 许娜         

  12月2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丛乐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訚柏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月霞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抓实学习研讨,有效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严督实导,紧盯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级分类,不断深化拓展精准巡回指导。要坚持学史力行,牢记“国之大者”,全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青海篇章的强大动力。

  会上,海西州、省公安厅等6个地区和单位作了发言。(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