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01 08:41    编辑: 许娜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西宁举行,揭开了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序幕。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吴玉敏作宣讲报告。西宁市2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玉敏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全面深入、准确翔实、联系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后,对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青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12月1日至12月31日,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市(州)、县(市、区),省直机关系统,高校系统,省属企业系统等,开展集中宣讲活动。(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