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王黎明 / 主要活动

省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信长星多杰热旦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12-01 08:50    编辑: 许娜         

  十一月三十日,省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西宁召开。刘端强 摄

  11月30日,省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西宁召开,再次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抓紧抓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信长星、多杰热旦、张光荣、公保扎西、滕佳材、于丛乐、马吉孝、訚柏、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赵月霞、马伟、吴海昆、刘同德、匡湧、杨逢春、刘涛、仁青安杰、杜捷作交流发言,其他省领导作书面发言。

  王建军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穿主题主线、聚焦主流主旨、落实主职主责,融理论实践、心得体会为一体,各有侧重、各有角度、各有领悟、各有见地、各有特点,为在全省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起到了带动作用。

  王建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的政治动力、思想动力和实践动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实抓好学习,自觉学、主动学、原原本本学,学出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精气神;结合学、贯通学、认认真真学,努力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持久学、入心入脑学,真正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补钙壮骨。要抓实抓好宣传,多谋宣传之道,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多定宣传之策,党员干部群众在哪里,宣传就跟进到哪里;多见宣传之效,引领各族人民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要抓实抓好贯彻,创新贯彻载体,用科技手段、信息平台,全方位、宽领域、纵横向讲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壮举;强化贯彻举措,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凝聚贯彻合力,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过程,牢记初心使命,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薛军 莫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