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匡湧在会见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时强调
携手并进 互利共赢 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30 08:45    编辑: 许娜         

  11月26日,副省长匡湧在西宁会见来青参加“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的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并座谈。

  匡湧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青海能源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海清洁能源资源富集,具有水、风、光互补的独特优势。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和考察青海时作出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的重要指示,为青海发展擘画了新蓝图。举办“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打造青海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重要指示的行动聚焦。希望各企业、行业协会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加强与我省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发挥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开启能源发展新时代。

  各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青海作为清洁能源大省,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近年来全面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扎实推进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已经取得丰硕成果。今后将积极参与青海清洁能源开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于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