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张晓容在乌兰调研时强调
以六中全会强大精神动力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14    编辑: 许娜         

  11月24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晓容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依托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张晓容先后来到乌兰县乡村振兴产业园、铜普镇都兰河村、希里沟镇河东村等,详细了解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希里沟镇河东村,张晓容与县、镇、村三级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乌兰县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结合转化上下功夫,以史为鉴,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六中全会强大精神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实现共同富裕。要结合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坚持“四个不摘”,加强监测预警,牢牢守住防止返贫底线,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依托县乡资源禀赋,坚持以发展特色产业为支撑,扶持壮大专业合作社为载体,建强基层组织为保障,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