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平阿高速(平安至阿岱)古城互通立交C、E匝道桥封闭施工的通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24    编辑: 成忱         

  根据加固前抗倾覆及支座脱空验算结果,说明古城互通立交CE匝道桥存在支座脱空和倾覆的可能性,因此对该桥采取增设支座的措施进行加固设计。为了保障独柱墩桥梁抗倾覆稳定性提升工程顺利实施,现将施工时间、路段、车辆绕行、车辆出行等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绕行方案:由于前方古城匝道封闭施工,从黄南州、化隆县、循化县前往古城的社会车辆经张汶高速在窑房收费站出口驶出绕行至平大线S202省道,到达古城乡。从西宁前往古城乡的社会车辆经京藏高速或南绕城高速从平安收费站驶出绕行至平大线S202省道,到达古城乡。

  二、封闭时间:2021年11月24日0时至12月30日0时。

  三、封闭路段:车道封闭为古城沟互通立交C、E匝道(入口、出口)。

  四、通行提示: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和预告信息,服从交警、路政及现场安全人员的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青海省高速公路养护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

  青海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青海省海东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

  青海省高速公路养护服务有限公司桥隧分公司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