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省委平安办主任暨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12    编辑: 成忱         

  11月23日,省委平安办主任暨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省长、省委平安青海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宏亚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作为“两个维护”最直接、最重要、最具体的检验,强化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干出实绩、干出实效。省委平安办及各专项组要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青海总目标,着眼新的风险挑战,深化思路举措研究,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沟通协调、督促推动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推动任务落实,确保平安青海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平安青海建设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开展“清点”“盘点”,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源头防控重大风险,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于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