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信长星会见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11-24 08:47    编辑: 成忱         

  11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在西宁会见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一行。

  信长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高纪凡一行来青考察表示欢迎。信长星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四地”建设,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希望天合光能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青投资,助力青海能源结构转型和减排降碳。

  高纪凡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表示,青海地域广阔,资源能源丰富,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优势独特,天合光能将继续扩大投资,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构建产业集群,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瑞峰、王黎明一同会见。(花木嵯 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