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李宏亚在门源调研基层公安工作时强调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21 09:20    编辑: 马燕燕         

  11月1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赴门源回族自治县公安派出所、多元解纷法律服务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工作,并观摩指导公安机关机动处突力量战术科目现场演练,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李宏亚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生态安全、确保公共安全工作实效当中。

  李宏亚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责主线,锚定“立足实际、狠抓落实、增比进位、做出特色”工作要求,深化“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引导全警始终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要进一步在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规范执法水平,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要进一步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力推进涉藏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担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新时代使命任务。(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