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杨逢春在调研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时强调
开拓创新 奋力作为 充分发挥保税物流中心的平台经济功能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19 08:39    编辑: 马燕燕         

  11月18日,副省长杨逢春赴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B型)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现场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杨逢春指出,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是我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重大项目,肩负着发挥平台经济作用、服务进出口企业、培育壮大现代物流企业、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各相关地区和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拓创新、奋力作为,充分发挥保税物流中心的平台经济功能。

  杨逢春强调,要树立系统思维,坚定发展信心,既要立足当前,协同务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又要着眼未来,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通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堵点。要推动落实相关地区的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的主管责任、运营企业的主体责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体制机制,落实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盘活资源资产,壮大市场主体、拓展市场领域,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竞争能力,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才支持,努力开创保税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