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信长星在同仁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不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11-19 08:40    编辑: 马燕燕         

  11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来到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同仁市保安镇城内村,信长星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从自己参加全会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出发,讲解我们党在重要历史节点形成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梳理解读全会精神,并结合同仁市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历史文化传承等工作,启发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

  信长星指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要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倾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维护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结合全会精神宣讲,信长星来到青海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公司、隆务镇隆务庄农畜产品有限公司和保安镇城内村,了解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历史文化保护和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信长星说,要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和区域特征,从供给端发力,打造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突出原真性保护好历史文化,助力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 (花木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