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17 08:38    编辑: 马燕燕         

  11月15日至16日,为进一步支持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总工会组成5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医疗行业、公安系统、街道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警察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带到他们身边,对他们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省总工会负责同志都传递着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健康。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竭诚为抗疫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采取多种形式慰问关怀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疫情防控最终取得胜利发挥工会力量。要在危难时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自身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职工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服务活动。(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