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残联】今年建30个残疾人康复健身示范点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31 09:45    编辑: 马燕燕         

  10月29日,从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传来消息:省残联根据残疾人需求积极对接中国残联,联合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建设2021年残疾人康复健身示范点项目30个。

  据了解,残疾人康复健身示范点建成后,将为项目地农村及社区的残疾人参与日常康复健身提供咨询、指导和培训服务,定期举办站点体育健身赛事和活动等,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勇于走出家门、参与活动,进而融入社会、提升残疾人适应社会生活和改善自身状况的能力。

  2021年残疾人康复健身示范点项目青海省落地30个,项目实施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将对每个示范点支持5万元。(郭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