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省委】拨付首批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防护经费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46    编辑: 成忱         

  10月21日,共青团青海省委紧急向共青团海东市委拨付5万元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防护经费,用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海东市平安区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省委紧急向海东团市委拨付5万元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防护经费。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社会爱心人士、海东市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彭娜 马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