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成运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16    编辑: 成忱         

  10月18日,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成运行,副省长匡湧出席运行仪式并致辞。

  匡湧指出,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要在新的起点上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以建设“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书香校园”为目标,在办学特色、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上实现持续发展和不断跨越,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匡湧强调,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要在教书育人中彰显自我价值,始终聚焦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我省培养更多“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高素质卫生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全体同学要在进德修业中实现人生梦想,勤学多思、锲而不舍地向书本和实践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重任,为维护人民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总投资9.2亿元、总占地面积34公顷、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教室、图书馆、师生宿舍、实验用房及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容纳5000余名学生。(李雪萌 王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