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张晓容参加“委员活动日”时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7 09:31    编辑: 马秀         

  10月15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委员赴中国水电四局开展“委员活动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晓容出席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参观了水电四局历史和成就展览、考察了尼那电厂,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表示,水电四局的发展历程是新中国水电事业发展史的一个缩影,它为国家水电事业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水电四局长期扎根高原、拼搏奉献的精神令大家备受鼓舞。

  张晓容指出,人民政协的政治属性决定了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最本质的特征。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维护党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巩固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升政治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贯穿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全过程。

  张晓容强调,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经济界委员专业优势,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在推进“一优两高”战略、落实“四地”建设中精准发力。要坚持履职为民,紧紧围绕促进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查实情、献实策,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