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民建青海省委服务进乡村 温暖老人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34    编辑: 马秀         

  “老人家,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书画院干部职工赴西宁市城中区总寨镇下细沟村举行“温暖之旅——敬老爱老庆重阳”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他们为老人们送去了被套,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向村委会赠送了民建会员书法家抄录的毛泽东诗词作品《采桑子·重阳》,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带动更多的会员参与到爱心传递的行列,秉承民建“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尽力让老年群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祝周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