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线上挑战赛等你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27    编辑: 马秀         

  距离2021“广汽丰田杯”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线上挑战赛报名截止日期还有9天,喜欢自行车运动的车友们还不赶紧报名来场“说走就走”的挑战。

  记者10月11日从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本届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线上挑战赛将于11月13日至14日、11月20日至21日举行预选赛,11月27日至28日举行决赛。本次比赛设置15公里路线大学生组预选赛,20公里路线大学生组决赛,25公里路线公众体验组三项比赛。

  为了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本次线上挑战赛除了经全国高考正式录取在校在籍在读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在教育部学信网可查到在籍证明为准)之外,长期居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各国籍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其中,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采用同场竞技分开排名奖励的形式。大学生组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比赛形式,实行预选赛至决赛的比赛阶段;社会人士仅限个人赛,不限比赛阶段,随时可进行比赛。所有选手必须佩戴心率设备。同时,为方便大家参赛,组委会为在校大学生设置了专门的比赛地点,其中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设置两家参赛地点,省会城市设置一家参赛地点。社会人士则不限地点参赛。(王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