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李宏亚在主持专题会议时强调
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 厚植人才强警韧性活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1 08:42    编辑: 马秀         

  10月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人才工作提出要求。

  李宏亚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公安机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李宏亚强调,要坚持把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作为公安人才建设首要标准,积极搭建发展平台,着力破解体制性机制性难题,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要锚定“四个面向”目标方向,坚持实战标准、长远眼光,认真分析全省公安工作形势,分门别类健全完善专业人才库,构建规范高效动态管理机制,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储备充足人力资源。要创新教育培养机制,大力培养更多扎根高原扎根基层的专业人才,不断加大亟需的专家型、复合型、实战型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要立足“稳疆固藏”战略定位,持续加强政治轮训和专业训练,建立政工统筹、警种实施、院校协作工作机制,突出抓好法律适用、武器警械适用等实战技能训练,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全力服务维护安全稳定现实斗争需要。(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