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交警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10 10:00    编辑: 许娜         

  10月9日,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西宁交警按照“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以建筑渣土清运车、货车、农村面包车为重点,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西宁交警队属各执勤单位以路面为整治重点,以城市主干道为核心,设置检查卡点,灵活安排勤务,通过定点执勤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渣土车辆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对存在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西宁交警将继续保持对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的联合执法行动,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李延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