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匡湧在冬季城镇供热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切实做好全省冬季城镇供热保障 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10 09:50    编辑: 许娜         

  10月9日,副省长匡湧主持召开全省冬季城镇供热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今冬城镇供热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匡湧指出,温暖过冬是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事关群众冷暖,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和谐。各地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千方百计采取有力举措,切实做好全省冬季城镇供热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匡湧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准确研判供暖工作形势,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到预判在前、协调在前、调度在前,解决在前;要抓好能源保障,进一步加强气煤电调度,切实做好城镇供热能源供应;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格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能源供应企业、城镇供热企业和物业供热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督导检查,强化动态调度,实时指导督导,加大通报问责力度;要抓好安全生产,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应急准备,坚决遏制供热行业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抓好舆情引导,加强舆情研判,畅通投诉渠道,完善反馈机制,做到早处理、早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芈峤)